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奢侈品行业市场火热 奢侈品鉴定需求上扬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3 15:57来源于:微博
分享: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水涨船高,我国奢侈品行业的市场规模增长趋势喜人,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2020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势不可挡》显示,国内奢侈品市场实现48%左右的强势增长。在疫情的影响下,奢侈品行业和其他行业不同,实现了势不可当的逆势上扬,带动了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的强势发展,以及奢侈品鉴定需求的火爆。

国内奢侈品行业市场火热 奢侈品鉴定需求上扬

奢侈品鉴定需“擦亮眼”

由于奢侈品本身的高价值,奢侈品造假售假者大有人在,甚至发展出了作假“一条龙”,侵害了许多消费者的权益。所以,为了买到真货,许多人购买奢侈品时会想方设法找人鉴定,以求一个安心的结果。

可实际上,很多鉴定方法并不靠谱,像是在网上找路人问、莫须有的专柜验货、问买过的熟人……这些方法往往得到的答案真假难辨,他们也不会为自己的鉴定负责,最后承担结果的还是消费者本身。

如果想要保障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想要让二手奢侈品行业规范有序,一方面需要国家下达相关政策大力监管,另一方面也需要值得信赖的鉴定平台,由专业奢侈品鉴定师来鉴定二手奢侈品的真假。消费者拿到专业鉴定师的鉴定结果,就会放心安心。所以,为了获取真实可靠的鉴定成果,许多奢侈品消费者乃至从业者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优奢易拍的奢侈品鉴定服务。

优奢易拍“火眼金睛”添助力

究其原因,首先因为优奢易拍可以选择多种多样的鉴定模式,支持在线鉴定也支持实物鉴定,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能随自身需求灵活挑选。其次,因为优奢易拍可鉴定的奢侈品品类丰富全面,包括箱包皮具、服饰、鞋靴、配饰、饰品、珠宝、腕表等,可满足各类鉴定需求。而且,优奢易拍的鉴定结果具备权威性,其专业鉴定团队有资质保障,实物鉴定和线上奢侈品鉴定还可出具鉴定证书,让鉴定结果更为可靠。

迄今为止,优奢易拍已经得到了诸多用户和消费者的认可,它坚持诚信经营抵制假货的原则,已经为众多鉴定者提供了可靠的鉴定服务与结果,维护了他们的权益。在未来,想必优奢易拍也会继续提供公正、诚信、专业的奢侈品鉴定服务,进一步为维护奢侈品交易环境做贡献,为奢侈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微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