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蔻依Chloé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
服饰编辑:Kim
2021-10-24 11:10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10月18日,Chloé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再次彰显了Chloé对环境和社会行动做出的一贯承诺。该认证不是最终目标,而是标志着品牌转型成为使命驱动的商业模式,重塑运营方式之路迈上了新台阶。

蔻依Chloé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

共益企业是评估品牌社会和环境影响最严苛的认证之一,通过共益实验室(B Lab)编制的300多个关于治理、员工、社区及环境影响等方面的问卷考核。*共益企业认证不仅评估产品或服务,还要考量背后的企业对社会产生的整体积极影响,以及对持续改进的承诺。

我们很自豪能够加入这个由卓著领先者组成的社区,推动商业向善的全球性行动,转化全球经济以造福人类、社区和地球。

Chloé于2020年6月开始,与全球团队一同踏上向使命驱动的商业模式转型之路,并始终向我们的使命看齐:推动女性进步。打造更公平的未来(Women Forward. For a Fairer Future)。在转型过程中,我们实施了一系列具体措施,下文是过去18个月来的行动示例:

• 将品牌使命 “推动女性进步。打造更公平的未来”融入公司规定。

• 创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并聘任外部专家Amanda Nguyen和Elisabeth Laville。

• 根据我们对透明度和问责制的承诺,制定未来蓝图并规划切实可行的具体可衡量目标,这些目标应首先通过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的审查和审批。

• 加速低环境影响材料的使用:在2022春夏系列中,低环境影响材料的使用占比已达58%。

• 提升与公平贸易认证的社会企业的合作(Made51、Mifuko、Manos del Uruguay以及Akanjo等)。

• 推出针对Chloé全员的年度可持续发展目标,加快使命驱动的转型,积极地在所有活动和运营层面践行承诺。

• 启动志愿服务计划,鼓励全球员工每年花一天的时间与当地非营利组织一起投入志愿服务。

首席执行官Riccardo Bellini表示,“我们坚信,我们要为人类和地球产生的影响负责,以使命指导一切行动,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积极参与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共益企业认证帮助我们勾勒出有力的框架,引导和加快这种转型。我们很自豪通过了认证,在此我个人对公司员工过去超过18个月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通过成为共益企业,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践行承诺,不断挑战自我,用我们品牌和业务的力量,推动商业向善。”

作为第一家通过共益企业认证的奢侈品牌,我们的目标是激励时尚界的其他企业积极加入这一行动。

*B Lab(共益实验室)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倡导运用商业向善的力量,推动社会环境的改善。它提出的一种新的商业形态 - 共益企业 –以使命为驱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利益,而不仅限于股东本身。

关于共益企业

共益实验室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推动全球经济体的转型,从而造福人类、社区和地球。我们体系中的国际组织带头引领经济体系变革,支持我们打造一个包容、公平和再生经济的整体愿景。

我们创立于2006年,秉持的初衷是全球经济体转型势在必行,企业必须以利益相关者为导向的全新业务模式引领前行。我们以认证共益企业而闻名,这些公司符合社会和环境绩效、问责制和透明度的最高标准。

但我们做的远不止这些。我们还发起了共益企业运动,积极改变我们的经济体系,为此,我们必须改变商业游戏规则。共益实验室的标准、政策、工具和项目改变了资本主义的行为、文化和结构。我们动员共益企业社区采取集体行动,直面应对社会最严峻的挑战。共益实验室运用商业的力量,对74个国家/地区的150个行业产生积极影响,帮助他们在利润和使命之间达成平衡。我们正在共同努力,将我们的经济体系从只造福少数人转向造福所有人,从财富和权力集中转变为公平公正,从获取资源转向再生经济,从优先个人主义转向拥抱相互依存。

我们永不止步,直到所有商业向善前进。

共益企业认证不仅评估产品或服务,还全面考量背后的公司对社会产生的整体积极影响。

通过共益企业认证的企业表明他们通过了“共益企业影响评估”(严格评估企业对其员工、客户、社区和环境的影响)的合格分,并在bcorporation.net上公开他们的“共益企业影响评估报告”。通过共益企业认证的公司还修改了其法律相关文书,要求董事会成员在利润和目标之间实现平衡。

第三方验证、公共透明度和法律问责制相结合,共同助力共益企业建立信任和价值。共益企业认证由非营利共益实验室管理。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