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男士瑜伽品牌获软银4亿美元投资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4 11:10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Vuori成立于2015年,由乔·库德拉创办的一个男士运动时尚品牌,产品包括运动内裤、游泳裤、运动短裤、瑜伽裤等。

男士瑜伽品牌获软银4亿美元投资

以男士瑜伽服为切入,Vuori正逐渐扩展到训练、跑步、冲浪等品类。库德拉和团队还推出了一个女装系列,产品包括运动文胸、紧身裤和连帽衫。今年初,库德拉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 Vuori 女士慢跑裤销量增长超过1000%,男士Ponto 性能系列销量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

美国疫情爆发后,注重线下销售的Vuori在疫情中将重心转移至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渠道。彼时,品牌会在社交媒体上举办实时健身课程,每天早上8点提供由不同的健身教练或瑜伽老师带来的30到60分钟的课程。没想到,这一举动让Vuori 的粉丝暴涨,销售业绩狂飙。2020年年末,公司收入已增长到接近2019年的3倍。

Vuori刚刚宣布获得软银愿景基金二期一笔4亿美元的投资,引发轰动。至此,Vuori的总估值将达到前所未有的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0亿),相比2019年的2亿美元估值足足暴涨了20倍。

目前,Vuori仍只是在美国本土销售。但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它正准备进行全球扩张——从英国开始,Vuori还想借助软银的力量在日本市场抢占先机,并会在中国台湾省设立一处创新中心。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