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软妹穿搭 矮个子女生想要脱单赶快学起来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9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赵某思可以说真的是可盐可甜的明星代表之一,把纯欲元气和帅气个性拿捏的死死的,想要拥有明星的气质,那么就先来学学明星的穿搭吧!这几款秋冬的气质穿搭,想要脱单的妹纸们赶快学起来!

尼赫菲

针织衫叠穿

这类的针织衫叠穿是今年比较火热的款式,你会发现商场里面几乎都会有一两件针织衫,内搭一件衬衫就非常OK啦!如果想要更甜美可以选择百褶短裙作为搭配,如果想要帅气更酷,可以选择一条光腿神器一件超短皮裤作为搭配。

秋冬软妹穿搭 矮个子女生想要脱单赶快学起来吧

卡其色连衣裙

卡其色的服装可以说是秋天的标配了,小编前两天去逛了服装市场,发现大多数的韩版服装里面卡其色的服装占大多数,有风衣,连衣裙,披肩等等,都是比较火爆的款式,这款带有碎花的款式不仅仅拥有纯欲感更是添加了几分春天才有的专属浪漫。

秋冬软妹穿搭 矮个子女生想要脱单赶快学起来吧

棕色大衣

棕色的大衣,妹纸们喜欢温柔挂的可以闭眼入,因为棕色真的非常百搭,也不挑肤色,十分耐看,这款棕色大衣在领口处采用了白色的线条点缀,看去不会过于死板,深色的纽扣作为点缀,不管是搭配深色内搭还是浅色内搭都非常可,搭配上没有限制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