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穿搭 | 热烈的夏天,穿什么颜色才能更显白呢?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0 08:47来源于:艾丽哲品牌女装
分享:

热烈的夏天,是女人最美的季节

我们可以穿上轻盈又漂亮的衣裙

尽情展现自己的温柔与优雅

可是,很多普通女生总会觉得

自己颜值不够高,身材不够完美

特别是皮肤不够白皙

这类的小仙女们

怎样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穿出优雅与高级感呢

 

艾丽哲-Ailizhe

显白搭配

对于肤色不是很白皙的妹纸来说,想要在穿着上显白就千万不要尝试饱和度高的颜色,比如大红、大绿、亮黄等颜色,因为这些高饱和度颜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显黄黑。此外,比如深咖色、黄绿色、驼色等类的颜色也需要避免,因为这些颜色会让自己看起来没什么精神。所以,在这个夏日,想显白的妹纸不妨尝试一些干净清淡的颜色,比如水蓝色、白色、雾霾蓝、奶油白、雪青色等,偏冷的低饱和度色会让脸看起来干净白皙,在炎炎夏日里视觉上带来一丝清凉感。

时尚穿搭 | 热烈的夏天,穿什么颜色才能更显白呢?

夏日的色彩首推水蓝色!绝对的显白利器,给人的感觉十分清爽,用水蓝色衬衫搭配白色西装裤,既雅致又显得干净自然,轻透的上衣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加上设计感满满的衬衫领口和竖条纹元素的修饰,显瘦又高级,纯白色的西装裤起来更加清爽温柔,非常适合肤色偏暗的女生,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舒适感。

时尚穿搭 | 热烈的夏天,穿什么颜色才能更显白呢?

夏日的显白色怎么能少了清爽的绿?干净利落,显得人气色十分好,盎然的生机鲜艳的绿色赋予了这个季节灵动与活力,于光影婆娑之间享受夏季特有的清凉,视觉在此刻被治愈。

时尚穿搭 | 热烈的夏天,穿什么颜色才能更显白呢? 时尚穿搭 | 热烈的夏天,穿什么颜色才能更显白呢?

白色是肤色黄黑女生的救星,自带反光板,非常适合夏天,无论与什么颜色都可以搭配在一起,显得清新自然。所以,白色衬衫,你的衣橱里一定要有一件,尤其是对于职场女生来说,白衬衫更是标配!一件简单一点的白色衬衫也会显得随性时尚,搭配常见的牛仔裤,轻松打造出优雅知性的气质,非常适合通勤。有时候穿搭无须太多颜色的堆砌,简单也是一种自由!清浅的白将夏日的清爽给予你,定格显白的浪漫夏日时光。

艾丽哲品牌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