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温柔的时尚穿搭如何get 禹妃女装什么样的套装更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17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女生的穿搭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也正是展现自身魅力和身材的时候,夏季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半,但是天气的炎热依旧,女生每个月都会给自己入手几件好看又高级的服装,那么7月你准备给自己入手什么样的服装款式呢?

禹妃-YUFEI

衬衫T恤+短裤

灰色的衬衫搭配上黑色的短裤,精致轻奢又高级,带有黑色线条的上衣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高腰裤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臀部线条,对于胯部粗的妹纸们也不用担心,这款开放性的裤腿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非常nice!

清新温柔的时尚穿搭如何get 禹妃女装什么样的套装更值得入手

雪纺蕾丝上衣+白色短裤

紫色的蕾丝上衣真的超级温柔,淡紫色的款式非常适合妹纸们入手,简单温柔的法式宫廷设计,领口和袖口处都有蕾丝的点缀,木耳边的设计更加精致哦!白色裤子与浅紫色上衣的适配度百分百!

清新温柔的时尚穿搭如何get 禹妃女装什么样的套装更值得入手

V领针织上衣+白色网纱裙

V领的针织上衣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针织上衣妹纸们不用担心闷热,因为是针织的,所以透气性也是非常棒的,搭配上泡泡袖的设计更加浪漫减龄,网纱的白色长裙作为搭配,纯欲风满满!

以上图源来自禹妃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