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T恤衫怎么挑选 小男孩时尚穿搭教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6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是人口大国,同时也是儿童的人口大国,国内儿童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位,这样看来国内的童装行业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随着社会的进步,家长对于服装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夏季的到来又要开始给孩子准备新装,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童装呢?

女孩子的穿搭是非常多的,今天就来出一次男孩子的T恤衫穿搭教程~

暇步士童装

拼色T恤

拼色T恤的穿搭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例如小编推荐的这款套装藏青色+白色+卡其色,深浅搭配更具层次感,裤子的颜色和T恤三色中其中一种颜色相符,上下呼应是非常和谐的,文艺感满满~

童装T恤衫怎么挑选 小男孩时尚穿搭教程

绿色T恤

绿色圆领T恤,圆领T恤是童装里比较常见的,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黄色和绿色作为搭配明亮清新,非常适合夏季,搭配休闲的牛仔短裤舒适又清凉!

童装T恤衫怎么挑选 小男孩时尚穿搭教程

黑色T恤

黑色T恤衫是非常显瘦的,特别是微胖的小男生值得入手,但是唯一的缺点是深色服装都有的,夏季非常晒,吸热比较明显,但是黑色穿搭是非常简单的,男生搭配牛仔裤,清爽又显瘦!

如果有意向想加入童装行业的,不妨优先考虑暇步士童装品牌,成功加盟后还将获得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加盟支持和优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