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欢迎莎斯莱思女装与丽人网再续合作!
服饰编辑:Kim
2021-10-19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迎着收获的季节,丽人网又成功与莎斯莱思女装签约啦!尽管与莎斯莱思女装合作时间不久,但彼此之间已经产生了默契。临近2021年的年底,品牌加速布局,为2022年打好基础。在此,丽人网也将努力为莎斯莱思女装传播品牌知名度,为打造更高的品牌价值做准备!

莎斯莱思

随着国内疫情日趋平稳,服装行业业绩也在大幅增长。尽管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服装行业受到冲击,但是经过本次疫情,也让许多品牌在规划和整合的能力中得到了加强。本次莎斯莱思再度签约丽人网,目的也是为了能够稳固扎根,厚积薄发。

莎斯莱思自创立以来,凭借着敏锐的时尚嗅觉,打造出一流的品牌形象。如今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时尚坐标,可谓是业界翘楚。莎斯莱思勇于创新,不随意跟风。近年来,专注实体零售直营+加盟的发展模式,凭借着强厚的实力,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已有800多家门店。

现在莎斯莱思正全国火爆招商加盟,拥有强大的供货实力支持,知名的设计团队定期推出时尚新颖的产品。如果你对莎斯莱思女装感兴趣,可以点击下方给我们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