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主打可持续发展的Allbirds加速布局线下市场 已开设两家新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9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llbirds,这个品牌对于大家来说既熟悉又陌生,它是来自于美国旧金山的时尚休闲品牌,也是一款将舒适性、优秀的设计以及可持续性兼具为一体的休闲品牌,致力于以优质的天然材料,为人们日常生活打造一款具有可持续性意义的鞋类产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代表性品牌之一Allbirds,为加速布局线下市场,已开设两家新店。

主打可持续发展的Allbirds加速布局线下市场 已开设两家新店

线下加速布局 开设两家新店

作为可持续鞋履和运动服品牌Allbirds,目前正在继续扩大实体店网络,于日前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和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开设了两家新店,占地面积均为2892平方英尺。值得关注的是,Allbirds于今年6月递交了IPO申请,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其销售额同比大涨27%至1.17亿美元,调整后的经营亏损为580万美元。

主打可持续发展的Allbirds加速布局线下市场 已开设两家新店

亮相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

于2021年10月13日,全球可持续创新时尚品牌Allbirds在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活力」单元亮相,联合声音艺术家秦思源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他的声音艺术作品,作品中呈现了鸽哨、驼铃等逐渐消失在生活中的声音,引发人们对人与自然可持续关系的思考,此次展示了秋冬主打羊毛材质的休闲鞋Wool Runner、运动跑鞋Wool Dasher、晴雨鞋Wool Runner Mizzle等各色鞋款以及全新上市的越野休闲鞋TrailRunner SWT。

当可持续技术与艺术设计达成平衡,这或许是未来美好的发展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