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LVMH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占39% 中国成为LV最大的收入来源!
服饰编辑:Kim
2021-10-13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消息显示,今年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收入在截止9月30日之前大涨46%至442亿欧元,与2019年相比也获得11%的增长。第三季度,该集团销售额增长20%至155.12亿欧元,较2019年同期上涨11%,基本符合分析预期。

LVMH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占39%  中国成为LV最大的收入来源!

时尚商业快讯显示,截止6月底,LVMH拥有的门店数已达5409家,逼近5500大关,创历史新高。亚洲市场中,中国共有2123家LVMH旗下品牌的门店,在总数中的占比约为39%;欧洲市场,共有1727家店,在美国拥有的门店数为998家,在全球其它地区拥有570家。

门店数量的增加,给市场传递出奢侈品牌正在全面拥抱数字化的信号。在今年,Louis Vuitton在一年内涨价了4次,LV老花系列产品也将减少产品数量并涨价,目的是为了提高入门门槛。

LVMH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占39%  中国成为LV最大的收入来源!

数据显示,今年表现最好的依然是Louis Vuitton,Dior所在的时装皮具部门,前三个极端的销售额同比大涨53%至213.15亿欧元。同时今年的香水部门上涨了27%至46.68亿欧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2%。在10月份,LVMH宣布收购法国奢侈香水品牌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随着LVMH市值突破3000亿欧元,找到新的潜力增长点,也是目前LVMH系列收购动作。

2021年,LMH还未给出具体的业绩预期,随着全球疫情的逐渐好转,LVMH也表示对增长态势有信心,未来将继续提高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