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去年韩国进口奢侈箱包销售额达9.5亿元人民币
服饰编辑:Kim
2021-10-09 08:53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去年韩国消费市场因新冠疫情的持续而出现整体萎缩,但品牌箱包、珠宝及手表等高价奢侈品销售额大幅走高。

去年韩国进口奢侈箱包销售额达9.5亿元人民币

据韩国国会企划财政委员会所属国民力量党议员徐秉洙4日从国税厅和关税厅获得的资料,去年销售的进口名牌箱包消费税为256亿韩元,同比增长38.1%,在所有高价商品中增幅最大。

据了解,韩国对单价超过200万韩元的高价箱包、手表等增收商品原价20%的消费税,如果将额外10%的增值税与消费税中包含的教育税等共同计算,去年韩国进口名牌箱包的销售额约为17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亿元)。

同时,高档手表的消费税为792亿韩元,同比增长6.1%,以同样方法推算出的手表销售额约为5386亿韩元。此外,去年面向进口珠宝(19.5%)、娱乐场所游戏机(19.4%)、香烟(29%)等高价产品征收的消费税也均出现大幅增长。

同期,国产高价商品中房车的消费税达到42亿韩元,同比增长95倍。由于汽车的消费税税率为5%,由此推算去年房车销售额约为937亿韩元。分析认为,新冠疫情的长期持续导致海外游受阻,不少人选择购买房车以便在户外度过个人时光,户外用品产业也因此蓬勃发展。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