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演员佟某娅成为户外服装品牌伯希和品牌代言人
服饰编辑:Kim
2021-09-27 08:58来源于:YOKA时尚先锋
分享:

2021年9月16日,时尚户外品牌PELLIOT伯希和,重磅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佟某娅,携手“一佟回归自然”的价值主张,以对自然的热爱和向往,与这个时代一佟启程,一佟回归,并让一切自然而然。

演员佟某娅成为户外服装品牌伯希和品牌代言人

只有亲历过自然万物才感世间美好

从不断寻求突破的女演员到实力超群的国民女神,2020年加入《央视春晚》主持人,到2021年担任《舞蹈生》导师。通利雅在不同身份之间转换,但能保持初心,深耕,不断探索,切身感受到生命的给予。这个“只有亲自经历自然万物才能感受到世界的美丽”的理念与伯希和品牌一致。

携手伯希和让一切自然而然

“以对自然的热爱和向往,并让一切自然而然”这是户外品牌伯希和PELLIOT和代言人佟某娅的另一个重要和谐点; 佟某娅以精进的态度,能够应对所有角色的形成; 又可以以空杯的心情回归生活,持续沉淀到冷静自信为止。 正如伯希和PELLIOT品牌多年来坚守的那样,竭尽全力在时尚户外用品领域,打造科技户外产品力,不断自我创新,但始终关注人与自然的交流,以促进用户自然融入户外活动。

总该有一种生活 向往户外回归自然

PELLIOT(伯希和),创立于2012年,品牌成立之初,就倡导“回归自然”的理念(WELCOME TO NATURE)。提倡适当远离城市喧嚣,坚持高品质、高技术、高价值,让更多户外爱好者和城市人无压力地回归自然。

这一次,与代言人佟某娅携手,是伯希和PELLIOT品牌拉近与传统户外用户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刺激了更多时尚的户外人群,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由内而外 自我升华

想把情怀拉满,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这就需要一个品牌务实的科技创新能力:PELLIOT(伯希和)与全球烫印箔公司(德国库尔兹)联合研发的热能反射技术,是户外行业的佼佼者;因此,2021年,A/W,PELLIOT(伯希和)品牌将与摇粒绒发明者美国马尔登米尔斯合作,共同开发户外市场最受欢迎的摇粒绒相关产品。

这一切都在昭示着技术领跑,功力十足的伯希和品牌硬实力,与这个时代一“佟”启程,一“佟”回归,并与伯希和品牌代言人佟某娅,“一佟回归自然”。

YOKA时尚先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