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德玛女性专属日在成都登陆,积极构建女性运动社区
服饰编辑:Kim
2021-09-27 08:51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9月24日,运动品牌安德玛登陆程度,举办“把汗流漂亮”女性运动专属日,召集百位女性运动家同场热炼,续写“美力”篇章。继今年5月的杭州运动专属日成功举办之后,UA安德玛再次升级女性专属运动体验,融合当地特色,打造全新沉浸式运动体验空间,以专业的训练装备、科学的运动理念、生活化的运动场景等多维度的支持,赋能女性投入多元的运动方式,挥洒热汗,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与生活。

安德玛女性专属日在成都登陆,积极构建女性运动社区

在本次成都活动现场,除了提供专业的功能性训练课程,安德玛还举办了女子“迷你运动会”,既开设有一英里跑步挑战赛、“铁人三项”互动趣味赛等独自闯关的小型竞赛项目,也有团体项目3X3篮球赛,旨在鼓励女性运动家投入多种运动类型,绽放多元的女性美“力”。通过长期对市场的洞察,安德玛发现并洞察女性所蕴含的巨大潜能,并持续推出覆盖跑步、训练、篮球等多个品类的女性运动装备,满足女性运动家在不同场景下的运动需求。

作为运动装备领域的佼佼者,安德玛深挖女性运动需求,积极构建女性运动社区,持续助力她们提升运动表现。此次成都的女性运动专属日是“把汗流漂亮”自杭州启航后的第二站,今后安德玛还将继续深入全国重点城市,打造更多本地化的运动体验活动,将健康积极的“她”力量带给更多地方的女性运动家。此外,安德玛还与小红书、KEEP等社区平台展开线上合作,邀请各领域女性领袖及运动大咖分享运动建议和心得,构建女性专属社群。除此外,品牌还推出了帮助女性运动家“从心练起”的UA心练营、前沿专业的UA TRAINING系列训练课程,全方位助力女性运动家铸就“美力”人生,激发更强运动表现。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