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VALENTINO将推出「已接种疫苗」连帽衫、Lil Nas X与Jean Paul Gaultier联名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5 09:02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VALENTINO将推出「已接种疫苗」连帽衫、Lil Nas X与Jean Paul Gaultier联名

Nike第一财季业绩,中国市场表现最差  

据时尚商业快讯报道,Nike公布了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6%至122.5亿美元,没有达到分析师预计的124亿美元,净利润上涨23%至19亿美元。期内该集团在中国的收入仅录得11%的增长至19.8亿美元,为表现最差的市场。

VALENTINO将推出「已接种疫苗」连帽衫  

奢侈品牌VALENTINO在近日被透露,将出售印有「已接种疫苗」字样的黑色连帽衫。早前,品牌创意总监Piccioli和Lady Gaga就已经在Instagram中上身展示此款单品。

据悉,这件连帽衫售价为690美元。所获的净利润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来支持其与世界卫生组织全球COVAX计划的合作。

Louis Vuitton展示生活艺术系列  

近日在枫丹白露,Louis Vuitton展示了品牌的最新生活艺术系列。印有LV经典monogram的旅行箱、咖啡杯、盘碟等等单品被放在了充满历史气息的古堡里,让人仿佛穿越了时间,经历了一次奇妙的旅程。

Lil Nas X与Jean Paul Gaultier联名  

9月17日刚刚发布新专辑「Montero」的歌手Lil Nas X宣布,他与设计师品牌Jean Paul Gaultier合作的限量版上衣也将发售。这件长袖网眼上衣,由精致的薄纱制成,印有恶魔和天使图像。售价333欧元,限量666件。

OFF-WHITE™发布2021秋冬广告片  

由前维密超模Candice Swanepoel演绎 的OFF-WHITE™2021秋冬广告片中,主打了新手袋Burrow。品牌解释,在新广告片中,暗含着女性的力量以及她们对整个社会的宝贵贡献。

adidas x Marimekko发布二次联名系列  

近日在adidas发布的新品中,高性能材料制成的服装上印着Marimekko标志性的图案。这已经adidas与Marimekko进行的第二次合作。

Celine推出首个蜡烛系列  

以此前Celine发售的首个高定香水为灵感,Hedi Slimane再次推出新蜡烛香氛系列。新款蜡烛的瓶身设计依然采用了巴黎新古典主义,简约大气。早前,Celine推出了一系列高定香水备受好评,此次品牌趁热打铁,推出蜡烛系列,又将引起一波追捧热潮。

奥运冠军杨倩出任太平鸟女装SUPERCHINA系列代言人  

9月23日,太平鸟正式宣布奥运冠军杨倩为太平鸟女装SUPERCHINA代言人。SUPERCHINA系列是太平鸟女装旗下的一条独立产品线,该系列将潮流和运动紧密结合,同时把中国文化贯穿于设计之中,杨倩将出镜拍摄视觉大片,展现新一代中国年轻人的形象。

第四届「设计中国北京」展览开启  

9月24-27日,「设计中国北京」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今年的「设计中国北京」将以「可持续的美」为主题,深度关注自然与可再生资源赋予设计的巨大能量,通过新型设计材料和结构、引领行业趋势变革的绿色设计、助力自然系统再生和修复的使命,共同建设更具生命力的城市公共空间,打造设计领域的可持续的美。

可口可乐再度加码中国低度风味酒饮市场  

9月23日,可口可乐中国宣布推出一款低度风味酒饮——柠檬道“Lemon-Dou”日式柠檬气泡酒。这是继今年6月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首次推出托帕克“Topo-Chico”硬苏打起泡酒含酒精饮料后,进一步加码中国低度风味酒饮市场。

目前,柠檬道在中国大陆共推出了三种风味,分别含有不同的酒精度与柠檬汁含量,并于9月登陆电商渠道,后逐步覆盖全国大卖场、超市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