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牌演员身穿辱华品牌拍摄杂志,引起热讨!
服饰编辑:Kim
2021-09-2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不久,巩某俐登上VOGUE中国版十月刊封面,一头白发化身未来星球探索者。

大牌演员身穿辱华品牌拍摄杂志,引起热讨!

有细心网友指出,杂志中,巩某俐身穿的服装品牌是一个辱华的品牌。

9月13日,时尚杂志VOGUE发出了巩某俐杂志封面图,经过150个日夜,130分钟的采访,可以看出巩某俐确实够大咖位的。VOGUE对话巩某俐的采访中可以看到,巩某俐试装八个小时,从试装到珠宝的挑选,从鞋袜搭配到发色的选择,都是由巩某俐亲力亲为。巩皇确实敬业,但是写真发出后,有网友指出,杂志中巩某俐身穿的品牌中有两个都曾经被扒出过辱华。

大牌演员身穿辱华品牌拍摄杂志,引起热讨!

(图中可以看出某辱华品牌)

 

大牌演员身穿辱华品牌拍摄杂志,引起热讨!

(来源vogue公众号)

 

2021年3月24日,快时尚品牌H&M在官网中发布了一份关于声明,该声明曝出后,引发网友愤怒。这份声明写道: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声明中,H&M集团表示,将不会再与新疆任何服装厂合作。

新疆棉事件后,H&M遭全网抵制。而随后一些国际大品牌包括阿迪达斯、耐克等也被挖出发表过抵制新疆棉的言论。

阿迪达斯在去年一份有关人权和劳动权利的报告中,也声称从未在新疆生产过产品,早在2019年春季就已让所有二级原料供应商停止从新疆地区采购棉纱。

新疆棉事件闹得沸沸腾腾,相信巩皇应当也会关注,那么本次,穿辱华品牌拍杂志,她是怎么想的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