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牌GUCCI推出首个生活方式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9 12:15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奢侈品牌逐渐生活化,通过向生活方式领域扩张来让自身高端形象形成闭环,已经成为当前奢侈品行业的共识。古驰最近更是推出了首个生活方式系列Gucci Cartoleria ,以繁复印花和细节点缀品牌经典标识,呈现文具、益智游戏、旅行套装和家居服系列单品。

奢侈品牌GUCCI推出首个生活方式系列

在这一系列中,你可以非常明确地感受到古驰想要让自己融入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野心。从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各式笔、笔袋、折扇,到书桌上安放的镇纸,再到休闲娱乐离不开的扑克牌和滑板,古驰贴心地考虑到了各种需求。

奢侈品牌GUCCI推出首个生活方式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Gucci还照顾到了不同年龄段、不同个性特征的用户的喜好。以上诸多单品都推出了不同风格的纹饰,既有精致浪漫、彰显复古之美的林地印花,也有18世纪的挂毯和屏风上常见的中国风景,当然,还有经典的老花和红绿织带的搭配。古驰还继续与迪士尼联名,将唐老鸭等俏皮的卡通元素搬上文具。

古驰还为这一系列在米兰开设了一家临时专卖店,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灵感,打造了一个童话般的空间,将品牌想要传递的仪式感融入其中。这一文具系列已于9月10日正式上线官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