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拉链之王”|汇鸿集团召开“YKK走进汇鸿”专题推介会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9 09:55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纺织服装板块的资源共享与业务协同,9月14日下午,汇鸿集团(600981)召开“YKK走进汇鸿”专题推介会。集团副总裁丁海,上海YKK营销总监齐藤芳夫,上海YKK营业部长郑云、中国事业统括本部高级经理西川俊一、中国商品开发商品企画室经理陈蓉,上海YKK营业统括经理中山达朗以及YKK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集团运营管理部,汇鸿中锦、中鼎、中天、中嘉、畜产、盛世、同泰等从事纺织服装和涉及拉链相关业务的子公司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世界拉链之王”|汇鸿集团召开“YKK走进汇鸿”专题推介会

会上,郑云、西川俊一、陈蓉分别围绕YYK拉链的市场现状、竞争优势、发展态势、重点专利、未来趋势等对YKK创新技术与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与汇鸿集团的合作情况。西川俊一表示,YKK集团始终秉承“善之巡环”经营理念,倡导可持续发展,一直在不余遗力地开发环保产品,不断革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创造更高价值。

与会人员围绕拉链产品的市场现状和技术创新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现场观摩了YKK方面带来的最新拉链样品。

丁海表示,希望YKK以最新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和最优惠价格推进双方的合作,重点加快非染色、可回收创新环保拉链新产品与汇鸿集团纺织服装研发应用相结合,共同推出合作精品,多方位加快加大合作。他同时要求集团各子公司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协同与降本增效,不断提升供应链运营效能及企业核心竞争力。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