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7岁小男孩衬衫怎么搭配? 小男孩日常秋季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8-27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这个季节,温度刚刚好,穿起衣服也不会感觉到很热。这个季节可以说是很适合搭配了,那么家里有小孩家长,是否已经为孩子准备秋天的搭配了呢?如果没有的,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分享几款秋天的搭配吧!

宾果童话

条纹卫衣+牛仔裤

黑白条纹的卫衣,很简约的风哥哥,黑白的款式也很轻松、耐看。卫衣前的一块假运动背心,很有设计感,带着一股子运动风。下身搭配一件阔腿的浅色牛仔裤,很养眼,穿起来也十分的酷帅。鞋子搭配一双运动鞋,帽子再选上一定冷帽,就更时髦了。

7岁小男孩衬衫怎么搭配? 小男孩日常秋季穿搭!

短袖叠穿+运动裤

一件短袖与长袖的叠穿能够很简单的就打造出潮流感,简单的白色卫衣,亮眼的橘色图案,很吸引人注意力。内衬换上一件长袖,一边蓝色袖,一边条纹袖,很独特。下身搭配一件亮眼的蓝色卫裤,很休闲的风格。

7岁小男孩衬衫怎么搭配? 小男孩日常秋季穿搭!

白衬衫+牛仔裤

这一身的搭配超级有青春的少年感,简单的白色衬衫上身很小清新,廓形的版型,让肩膀位置能够立挺一点,下身搭配一件浅色的牛仔裤,很青春的搭配,又很简单,日常生活中,家长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