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衬衫外搭要怎么搭配? 秋天卫衣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8-25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秋季后,早晚温差有那么一点大,这时候就得换上长袖穿了!那么如何才能穿的轻松舒适呢?其实很简单,有时候一件打底衫就能够很好的搭配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件最日常基本的搭配吧!

丹比奴

长袖卫衣+牛仔裤

到了秋天后,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买毛线圈的薄款卫衣穿,十分的舒适,而且刚刚好。像这件蓝色的薄卫衣无论是外穿还是打底都十分的百搭,蓝色上身效果也很好,很清爽舒适,加上秋天没有了绿叶的衬托,天气显得比较的枯燥,这样的一件蓝色的上衣刚好增加一层颜色,不会太过于的暗淡。宽松的版型穿起来没有束缚感,很适合秋天穿!下身搭配一件浅灰色的牛仔裤,很修饰腿型,显得又长又直!

条纹衬衫外搭要怎么搭配? 秋天卫衣搭配指南

卡其色T恤+黑色长裤

很简约的图案,带着一点复古的味道。长袖的T恤,单单领出来单穿也不会显得很单调,卡其色的颜色在秋天显得十分的温暖。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裤,很显瘦。

条纹衬衫外搭要怎么搭配? 秋天卫衣搭配指南

条纹外套+牛仔裤

天稍微凉时,加上一件简约百搭的条纹外套,很休闲的感觉。内衬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下身搭配一件精神的牛仔裤,很日常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