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7岁女孩怎么搭配出街头风?秋天卫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8-26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八月份了,市面上的童装已经进了不少的秋季新品,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有着自己审美,家长可以让孩子多尝试一点新鲜的风格。不止是简约风,个性的风格也是很好看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安利几款个性的潮童穿搭搭配吧!

莫小汐

毛衣+纱裙

这件上身效果就充满着个性、潮流的卫衣,十分的炸街。拼色的菱形方格,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在颜色的碰撞方面,也都是比较鲜艳的色彩进行撞色,很有街头风。宽松的版型,穿起来也很舒适,不会感到束缚。下身搭配一件纱面的蓝色的裙裙,很有个性,当做叠穿的效果,再加上一件蓝色的打底裤,很有层次感。

7岁女孩怎么搭配出街头风?秋天卫衣怎么搭配?

衬衫+阔腿裤

这一身很日式的穿搭,上身一件白色的衬衫,很简单,宽松的版型,超有个性。下身这件绿色的长裤,夸张的阔腿,很是个性。皱褶的设计,增加裤子的纹理感,不会那么的单调。最后搭配一双小皮鞋,很日式。

7岁女孩怎么搭配出街头风?秋天卫衣怎么搭配?

荧光绿外套+打底裤

一身荧光绿的外套,十分的亮眼,一眼就吸睛。长款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毛衣,下身再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裤,配上一双靴子,很潮流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