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会穿搭的男生要怎么搭配?蓝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26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少的男孩子已经慢慢地在打扮自己,认识穿的好看,有时候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对于多数年轻男孩来说,他们更喜欢的风格是街头风格的潮流款式,宽松的版型,新潮的款式,穿起来十分的帅气。那么挑选一个好的品牌就是十分的重要了,FYP与当代年轻的有着强烈的文化认同,极具张力的服装,打造出新的街头概念,让当代年轻人更喜爱。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男生如何穿得潮流。

FYP

蓝色衬衫+黑色阔腿裤

蓝色的衬衫,明亮又清爽,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蓝色给一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衬衫上个性的汉字,也很有国潮的风范。胸口前的两个口袋,更加的随性。内衬加上一件白T恤,来打造出一种层次感。裤子搭配一条阔腿裤,黑灰的搭配,加上裤脚位置收紧,很有个性。再加上一顶帽子可以让造型更时髦。

不会穿搭的男生要怎么搭配?蓝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条纹牛仔衬衫+中裤

一身复古的蓝色条纹衬衫,有着牛仔的青春感,条纹元素经典又大方,不容易过时,胸前的大大小小几个小口袋,都让这件T恤更有街头感,下身搭配一条工装裤,棕色的工装裤很复古,十分的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