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有气质的职场穿搭有哪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7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性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管理,这些都是隐形加分项,干练的职场穿搭会更值得信赖,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职场穿搭,就要选对单品,那么简约有气质的职场穿搭有哪些?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职场单品吧!

欧珂 - OldColour

经典百搭的小黑裙,显瘦好看更有气质,翻领设计更大气,香槟色镶边更高贵典雅,胸前是纽扣门襟更好看大气,大裙摆设计更飘逸浪漫,裙长不过膝更温柔舒适,小个子女生也可以放心入手,十分经典好穿的小裙子。

西装裙更正式干练,翻领更有气质,腰间的褶皱设计更时尚个性,短袖也十分适合夏天,穿上更清凉舒适,不规则的裙摆让裙子看上去更加具有时髦感,在职场中可以轻松打造都市丽人形象, 非常适合职场的单品哦!

简约有气质的职场穿搭有哪些?

Old Colour是一个简约、精致、干练、时尚新女性风格的服装品牌,款式具有时尚,精致,简约,百搭的特点,强调服饰本身的适穿性,包容性,混搭性;款式及色彩融合每一季的最新流行趋势低调且丰富,具有品牌独有的品位。Old Colour带您感受细节及品质,引领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