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通勤日常要怎么搭配 职场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6-25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起床后,总是要被不知道穿上什么烦恼半天,职场上不能太随便,看着衣柜里堆满的衣服毫无头绪。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套职场的搭配吧!

凯曼图

上班本来就是比较枯燥,那么可以在搭配上面适当加点色彩感,让职场工作没有那么沉闷。这件衬衫,淡淡黄色的上身很温柔,五分的宫廷袖,带着知性的感觉。黄色包边的花边型领口,让整体多少不会那么枯燥。下身选择一条黄色的半身裙,衬衫相配,由浅至深,很有层次感。这一身暖暖的黄色,可以说是简单又带点出彩,温暖的黄色,给人带来愉悦感。

上班通勤日常要怎么搭配 职场搭配指南

青蓝色的衬衫,无袖的款式让这个夏天充满来了凉快感。花瓣袖的袖口,自然交叠在一起的做褶处理,具有强烈美观感。领口处延伸的绑带,优雅中还带有一点点休闲。下身搭配半身裙,统一的印花纹理,十分工整有序。

凯曼图创新的风格融合不同文化,精良的剪裁,通过各种技巧以及不同材质,布料和图案相互融合,营造出属于凯曼图独有的气质与风尚。将中国女性更优雅、更甜美、更时尚的品牌使命融入现代女性的生活中,为新都市白领女性们提供在不同场合的适合装扮,尽显不同的风采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