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利落干练的职场搭配 职场通勤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1-06-22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忙忙碌碌的在职场上打拼,怎么才能保持一天好的状态呢?想要维持好的精神状态,每日的服装搭配就得穿的精神干练,这样一大早的时候才会更有士气。再然后是可以早上来杯咖啡,为你的早上提个醒哦!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套职场的穿搭吧。

E+vonuol

闷热的天气,轻薄的衣服才是王道。这件白色衬衫,轻薄、凉快的面料,让你的夏天清清爽爽。胸前皱褶的位置,很自然的给衬衫带来了自由随性的动态感。两袖的荷叶袖,自然垂落,尽显女人味。下身卡其色的短裤,干净利落,卡其本身就是个比较中性耐看的颜色,白色加上卡其色帅气中夹杂一点优雅。

利落干练的职场搭配 职场通勤怎么穿

丝质的背心,光滑亲肤,阳光下显得亮丽又有光泽感。下身高腰的九分裤西装裤,简洁干练,选择九分裤的长度,恰到好处的露出脚踝,加上尖头的高跟鞋,十分有气场。最后外搭可以来件西装外套,薄荷绿的外套,给人冰冰凉凉的夏日感,配上全白的内搭,整个人都十分清爽。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小编推荐E+vonuol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