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得体的女性职场搭配 职场上怎么做到干练明朗
服饰编辑:Kim
2021-06-21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作为一个职场人,职场的穿搭非常重要。在着装方面,职场上要避免过于高调,但是也不能太过于平庸,那么职场上要怎么穿搭才是比较适宜的呢?职场上,需要给人干练、精神的状态,才能够看起来更加敬业,所以姑娘们身体的体态也是很重要,平时坐办公室体态问题容易不好,平时可以多加强锻炼,让自己的仪态更端正。有了好的仪态,就到了穿衣了,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姑娘们在选择单品时,衣服的材质要选择有质感的,才能让自己的气质更佳。好的衣服剪裁能让整体看着更高级。基本上做到以上的都能让你的气质up up!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干练的职场穿搭吧。

音儿 - YINER

黑色的Polo的针织衫,领口与袖口处都拼接了白色作为点缀,整体简单不失单调,衣服前面做皱褶部分硬挺明朗,给人随性自由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西装裤,腰间的金色装饰让白色的西装裤多了一分看点。整体干练清爽,低调又吸睛。

优雅得体的女性职场搭配  职场上怎么做到干练明朗

蓝色的针织上衣,简单的竖线条,使针织衫看起来很有型。袖口拼接了蓝色透明的网纱,加上红点的装饰,两者搭配的十分合适。下身浅色的牛仔裤,全身蓝色系的搭配充满了女性的魅力。

以上来自YINER音儿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