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爱的温柔的日常穿搭有哪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7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存在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舒适好看的日常穿搭,不仅会提升自己的幸福感,也会让自己获得更多人的好感,可爱又温柔的日常穿搭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温柔可爱的穿搭有哪些吧!

奈伊茜 - Nice Claup

娃娃领是非常减龄的元素,这件浅紫色上衣温柔大方,设计简单舒适,在夏天穿十分合适,花边娃娃领增加了可爱的气质,搭配白色的牛仔短裤,整体风格更加清新,作为日常穿搭简单又舒适,视觉上更温柔。

白色波点连衣裙温柔大气,小方领设计更加优雅,泡泡袖设计更显瘦,高腰设计更展现女性的身材比例,裙长不过膝更俏皮,同时对小个子女生也十分的友好,展现出女性温柔优雅的一面。

可爱的温柔的日常穿搭有哪些?

Nice Claup女装是日本品牌女装,Nice Claup向以浪漫少女味见称,是既配合少女形象,但同时又散发狂野Punk味,将极端元素合二为一的日本品牌,Nice Claup最新秋冬系列演绎欧陆少女浪漫感觉,为今季营造一片恋爱意境,流露与别不同的气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