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性的职场搭配 稳重个性的职场人怎么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6-16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工作了好几年的职场人与初入职场的相比,他们做事会稳重、冷静,在着装方面也会穿的更加沉稳,挑选衣服更看重材质、剪裁,质感,那么老职场人都是怎么穿的呢?小编挑选了几款给大家参考哦~

形上-ZAIN

职场上几乎很常见的衬衫,别看衬衫很简单,一件基础、剪裁好的衬衫很重要,但是有时候也不需要太拘谨,可以尝试特别剪裁的衬衫。这件衬衫裙,与以往的衬衫有着很大特别之处。个性的斜排扣,少了一分严肃,侧翻的大领口,露出肩颈线条,看着更加精神有活力。衬衫布料采用线条元素,实用经典的元素,衣服也不容易过时。

成熟女性的职场搭配 稳重个性的职场人怎么穿搭

职场上少不了的西装,一身的套装搭配,上班不需要考虑搭配,直接穿省时省事。低饱和度的条纹,要比黑白条纹更低调;高腰的西装裤,显得干练又精神。

ZAIN坚持独立原创,中西风格融合,形成沉静而充满艺术气质的风格。ZAIN将重新诠释中国女装品牌对时尚的认知,成为新亚洲风格的先锋引导者。创造和传播基于东方哲学的当代生活艺术。喜欢原创个性的姑娘,可以关注ZAI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