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优衣库 Theory想要在伦敦“合租开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2 10:05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近日,迅销集团宣布,旗下品牌优衣库和Theory在伦敦摄政街的全新旗舰店将于明年开业。

据资料显示,该店占地面积约1900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该店前租客为Superdry,年租金为430万英镑。由于受疫情封锁而长期强制闭店的挑战,Superdry面对高额的租金,不得不宣布闭店。而后才有了讯销集团旗下品牌优衣库和Theory的接手。

这家门店的总面积约1900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将于2022年春季开业,“坐落于世界上最知名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地标之一,这亦是迅销集团首次在欧洲开设这一类型的门店。”

据悉,这家门店将以 Uniqlo 品牌为主,Theory 品牌则坐落于地上一层的区域。另外,这家门店的地上三层将成为两个品牌在欧洲·英国的办公室,办公室内部还设置有 Uniqlo 品牌自有的 Press Showroom(媒体陈列室)。

迅销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Tadashi Yanai)表示:“摄政街和英国对迅销有特殊意义,2001年,我们在这里开设了优衣库最早一批的海外门店。过去20年间,我们逐步成长为了一家全球化的服装零售商,在英国市场也开设了多家门店。我们期待顾客明年春天莅临全新的摄政街门店,探索优衣库和 Theory 品牌最新的设计、创新和服务。”

迅销集团表示,此举意在进一步扩展重要的英国市场,与消费者达成进一步的联结。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