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LOEWE 官宣泫雅为全球品牌大使 Brunello Cucinelli 男装销售加速复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15 09:11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SHEIN成上半年全球下载量第二高的购物APP

据Sensor Tower最新数据,2021年上半年,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全球购物应用下载量达到24.7亿次,略高于去年同期23.8亿次,相较2019年上半年增长32%,其中Amazon Shopping以下载量7880万次,蝉联全球购物应用下载榜冠军,中国跨境电商SHEIN,下载量约7500万次,位居榜单第二名,成为全球移动端快时尚第一品牌。

LOEWE 官宣泫雅为全球品牌大使

LVMH 旗下奢侈品牌LOEWE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韩国女歌手兼唱作人金泫雅将担任全球品牌大使。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表示:“我带着无比愉悦的心情,欢迎泫雅加入 LOEWE 的大家庭,也十分期待本次激动人心的合作以及未来的紧密合作。”

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被任命为奢侈品品牌的全球大使,今年已官宣的就包括 Tiffany & co. 任命 Blackpink 的 Rosé 为大使,Louis Vuitton 任命 BTS 为大使等。

Mulberry 与 Alexa Chung 推出合作手袋系列

为庆祝品牌创立 50 周年,英国奢侈皮具品牌 Mulberry 日前邀请英国时尚博主 Alexa Chung 参与 Alexa 胶囊系列的手袋设计,灵感来源于 Alexa Chung 日常的穿衣风格以及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复古浪漫情怀。据悉,该系列所有产品都由 Mulberry 旗下碳中和工厂采用环保级材料制成。

Brunello Cucinelli 男装销售加速复苏

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Brunello Cucinelli 创始人Cucinelli 近日表示,与女装相比,男装系列的复苏速度更快。

该品牌周二汇报了上半年的初步收入,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6个月内,收入增长 7% 至 3.137 亿欧元,而 2019 年上半年为 2.914 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 52.9%。与 2019 年同期相比,该公司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了 13.8%,达到 1.491 亿欧元。公司预计将在 2023 年继续增长,到 2028 年将达到约 11 亿欧元。”

特步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65%

7月13日,特步集团官方发布2021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将超过65%,主要得益于特步主品牌代理商补货订单增加、多平台多渠道的电子商务增长、儿童业务重组。特步主品牌上半年零售销售同比增长40-45%,比第一季度增长10%。自今年以来,特步国际股价累计上涨近280%,最新市值为379亿港元。

Yeezy Gap 发布黑色圆形夹克

在发布了一款蓝色无纽扣圆肩羽绒夹克后,Yeezy Gap 日前又发布了一款哑光黑的同款羽绒夹克,此款夹克采用回收尼龙制成,表面附有哑光 PU 涂层,唯一的标签为夹克内里的 Yeezy Gap 标识。现已于周二起在日本、欧洲和英国率先进行预售。

ASOS 与 Nordstorm合作成立公司

在与美国高级百货公司 Nordstorm 达成收购旗下品牌 Topshop、Topman、Miss Selfridge 以及 HIIT 少数股权后,ASOS 近日又宣布将与 Nordstorm 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旨在推动旗下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扩张,并建立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SOS 负责人表示,双方将重新定义传统的零售批发模式。

印度电商 Flipkart获沃尔玛等新一轮融资

沃尔玛旗下电商平台 Flipkart 近日宣布,公司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软银集团等投资者向 Flipkart 注入了 36 亿美元的新资本,从而使其估值达到了 376 亿美元。据资料显示,沃尔玛于2018年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lipkart的控股权,目前 Flipkart 已成为印度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

LVMH与意大利酒业巨头Campari成立合资公司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高端葡萄酒与烈酒部门与意大利酒业集团Campari Group共同宣布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各持有50%的股份,以更好地专注于投资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电子商务平台,未来会在欧洲建立一个自有电商平台。目前合资公司的成立还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审查,据悉,LVMH斥资2560万欧元收购了合资公司50%的股份。

中国跨境电商 5 年增长近 10 倍

据全球跨境电商主要支付机构 Paypal 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约有 26% 的 B2C 跨境电商交易发生在中国大陆,已超过占比 21% 的美国,成为全球最大 B2C 交易市场。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 7 月12 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中国跨境电商 5 年来增长了近 10 倍。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