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搭的小黑裙经典不挑人 小黑裙&方格连衣裙更适合夏天
服饰编辑:Kim
2021-07-14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女生们都很喜欢穿上自己的小裙子,在这炎热的季节里,连衣裙可以说十分的舒适了。那么不少女孩在面对着各式各样的连衣裙,不知道该选择些什么款式的,看着模特穿着好看,买回来也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那么其实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基础又百搭的裙子,有些款式不怎么挑人,基本上出错率比较低,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百搭不挑人的连衣裙吧。

春美多

首先当然是最基础的小黑裙了,入手一件的小黑裙可以说不用怕吃亏,因为它百搭又好穿,不用担心会过时,更经典,能够应对各种场合。加上黑色的单品视觉上还能做到显瘦的效果,那么就更应该入手了。这件黑色的连衣裙,版型也是十分的少女型,海军分的领口十分的减龄,袖口处荷花型也更甜美了,腰间自然做紧更显身材,裙子长度刚好,显得比较俏皮。

百搭的小黑裙经典不挑人  小黑裙&方格连衣裙更适合夏天

方格的元素一直也是很经典的,不挑人,这件连衣裙,全身采用小方格的元素,黑白相间,很经典百搭。裙子的版型也是很显身材,前短后长,比例看着更佳。袖口拼接的是纱面材质的袖口,很仙女有气质。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春美多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