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黑裙适合职场上穿吗? 上班穿连衣裙合适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07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职场上,大多数女生都会穿裤装,虽然穿裤装会更加的显得干练,但是偶尔也想穿穿连衣裙呢。有什么适合职场上穿的连衣裙呢?如果想在职场上穿连衣裙,避免花色乱颜色繁杂的衣服,选择一些颜色比较大方的,这样穿起来也不会太过于突兀,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件职场上班也能穿的连衣裙吧!

纳纹 - NAWain

卡其色十分的大方简约,这件衬衫的连衣裙更适合职场,米黄色与浅卡其色的两种颜色相互拼接,搭配起来十分的适宜,不会很突兀。灯笼袖的袖口可以更好的修饰手臂线条,腰间做了绑带的设计,可以随性一点的绑上一点点,自然又显身材,不会显得太故意。裙子的长度穿起来对矮个子的女生也很友好,简单又大方的裙子职场穿也更显气质。

小黑裙适合职场上穿吗? 上班穿连衣裙合适吗

黑色的连衣裙也是简单又不失单调,经典的黑色基本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也很适合职场,成熟带点甜美感。拼接的白色修长的衣领,会有一丝可爱的纯真感。裙子的纽扣采用了金色的可爱的小图案,也十分的有童趣。

喜欢这类型风格的朋友,可以关注纳纹服饰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