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白王者小黑裙你入手了吗 什么样的小黑裙更好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7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连衣裙是夏天的主打,拥有一条连衣裙就可以不用费心搭配了,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连衣裙,提升自己的气质,经典优雅的小黑裙一直备受人们喜爱,不仅显瘦显白,也十分的优雅大气,是夏季必入手的单品,你的夏季小黑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小黑裙吧!

茵曼 - Inman

方领小黑裙在今年夏天非常的流行,泡泡袖很好地遮住手臂的肉肉,方领还能把肩颈衬托得更加纤薄,胸部腰间是修身的,自然流畅的收腰设计,凸显出了腰部的的曲线感,大裙摆设计更加甜美可爱,裙长也像是为小个子量身打造,比较适合娇小的女生。

娃娃领也是比较火的元素,这件娃娃领小黑裙,领口缀满花边边,甜美又有女人味。收腰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优雅从容与自信。门襟采用纽扣设计,更加经典简约,裙长不过膝,更俏皮可爱,穿上后简约自信、愉悦自然,更适合炎热的夏天穿。

显白王者小黑裙你入手了吗 什么样的小黑裙更好看

茵曼INMAN女装品牌采用触感柔软、肤感舒爽的棉麻面料,精心配合时尚原创、自由轻松的设计风格,在款式上充分柔和韩版与中国时尚流行元素的巧妙搭配,生产出适合相符年龄段各体态人群穿着的时尚服饰。通过量身打造随性时尚的衣着风格,营造轻松、惬意、自然、休闲的工作、生活、交往氛围,倡导一种优雅、恬静、随性、自由、怡然、惬意的都市生活态度,打造随性主义的时尚女装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