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永不过时的小黑裙在夏天穿更大气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8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众多时尚单品中,连衣裙一直备受女性的喜爱,不仅是因为飘逸的裙装可以更好的展示女性的温柔,也因为连衣裙不用费心的搭配,在夏天可以更加快速的出门,是非常好穿的单品,但是在众多的连衣裙中,小黑裙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经典大方,同时能很好的修饰身材,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小黑裙吧!

卡蔓 - Carmen

这件小黑裙设计简洁,裁剪得体的款式将女性的优雅完美的衬托出来,展现出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甜美可爱的娃娃领设计更加精致,纽扣的点缀让裙子更具有质感,高腰线的设计拉长身材比例,显得更高挑,泡泡袖和宽大的裙摆让裙子十分具有魅力。

黑色的网纱给人魅惑的感觉,这件波点网纱裙,浪漫优雅,透明网纱的袖子清凉适合夏天,领口的花边设计更加精致,收腰设计不会显得臃肿,穿上更有气质,裙长不过膝,不压身高,适合小个子女生穿搭,精致温柔更具有成熟的韵味。

永不过时的小黑裙在夏天穿更大气

卡蔓女装具备专注态度和专业眼光的设计师团队,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融入品味优雅、天性浪漫的法国文化特点。同时,坚持自己的独有设计理念,针对卡蔓的目标受众特点人衣合一的角度,用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以达到“衣因人美,人著衣雅”的完美效果,更是对追求精致生活态度的完美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