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黑裙怎么搭配更加好看 夏季值得入手的小黑裙有哪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6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天,小黑裙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不仅视觉上更显瘦,而且小黑裙设计简洁,更好的展示女性气质,当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一件优雅气质的小黑裙就可以帮你解决一切问题,那么小黑裙怎么搭配才更加好看呢?值得入手的小黑裙又有那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CURIEL

裁剪干净利落的小黑裙更加优雅,这件无袖小黑裙单穿就很有气质,搭配一双黑色细高跟将女性的知性完美的呈现,无袖设计更加清凉,修身版型让女性曲线得到更好的展示,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更加具有时尚感,薄纱设计让腿型更加好看,裙子也更加灵动。

这件基础款的小黑裙不挑人吗,V领设计大气简约,在配上一条项链,颈部线条会更加好看,高腰线设计更显高显瘦,裙摆飘逸浪漫给人舒适的感受,裙长不过膝,温柔更大气,整体风格经典高贵,搭配黑色细格凉鞋,非常适合夏天穿。

小黑裙怎么搭配更加好看 夏季值得入手的小黑裙有哪些

CURIEL蔻蕊是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拥有近120年历史的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由创始人Ortensia CURIEL 女士在1908年在意大利Trieste设立高定时装屋,历经四代女性传承人,以意式小黑裙呈现永恒女性之美。让小黑裙不再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那一件”,成为“永远能让自己最美的那一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