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什么颜色穿起来更气质 小黑裙可以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5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黑色连衣裙一定是气质界的天花板,小黑裙可以帅气可以甜美,可以气质可以温柔,十足的百搭单品,不管是什么时候穿上它不会出错,不管是聚会还是日常都非常适合,相信很多妹纸的衣橱里面已经备好一款了,那么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连衣裙款式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黑色连衣裙款式看看哪款连衣裙更得你心!

例格-LEAGEL

衬衫款式的黑色连衣裙已经不常见了,带有衬衫的干练更多的是神秘黑色带来的帅气和优雅温柔的连衣裙款式相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一款自带条纹的黑色连衣裙,这种款式十分显瘦,中袖的款式这样又显瘦,显瘦的版型搭配上显瘦的颜色,微胖妹纸们快行动起来吧~A字版型的设计,长款的连衣裙能够很好的遮住大粗腿和胯宽的问题,搭配上简约的黑色高跟鞋,整体的搭配简约又帅气,一款黑色礼帽气质十足!

夏天什么颜色穿起来更气质 小黑裙可以吗

波点的款式十分经典,点缀在黑色连衣裙上仿佛深夜的星空一般,这款黑色的袖口设计采用了荷叶边的款式大方精致气质十足,流畅的腰身搭配上A字版型设计十分显瘦,不规则下摆设计完美修饰腿型,搭配一双黑色或者黑白款的高跟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夏日炎炎想要更显气质,墨镜可以安排起来了!一对金色耳环尽显轻奢感,不管是度假还是日常都非常合适!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例格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