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穿更加高级 职场怎么搭配更出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2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时候展现一个人气质的,不是衣服的款式,是衣服的质感,简单的款式但是质感高级的衣服,总是能更好的烘托气质,那么夏天怎么穿更加高级呢?怎么选择有气质的夏日单品呢?作为职场女性,穿搭更要注重细节,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怎么穿搭更出彩吧!

简诣

如果你是一个注重质感的人,那么一定要入手一件丝质衬衫,面料光滑高级感十足,上身后就是妥妥的“大女主”,衬衫干练优雅,将女性的柔美和英气完美的结合,简单的版型可以轻松穿出气场,十分值得入手的单品,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半裙就可以轻松出门了,还十分精致优雅。

喜欢靓丽一点的女性,可以参考这套搭配,复古气息十足的印花衬衫,十分的抢眼,印花图案怀旧但是也足够时尚,不花里胡哨更加具有质感,搭配油画绿的半身裙,整体搭配更优雅摩登,高腰半身裙让身材比例更好,搭配贵气的珍珠项链和耳环,港风十足的上班穿搭就出来了,十分亮眼也不会很随意,浪漫优雅更吸引人。

夏天怎么穿更加高级 职场怎么搭配更出彩

简诣是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精品女装品牌,线下实体店体验,线上服务。款式多样化,主体包括:时尚、休闲、运动、简约、日版,韩版,欧版等等,衣鞋包一站式购物。公司拥有出色的设计团队,一流的技术人才,以及多年的市场实践经验,从远赴世界各地穿梭于各时尚之都的慧眼买手,到资深的时尚设计师,致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