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漂亮的小黑裙这个夏天你pick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各种各样的连衣裙中,精致优雅的小黑裙一直备受女生们的喜欢,穿上身不仅高级感满满,也十分的遮肉显瘦,在夏天选择一件小黑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这个夏天你的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黑色连衣裙,帮你轻松打造优雅穿搭。

卡蔓 - Carmen

精致的娃娃领让这件裙子更加的温柔大气,小黑裙带着法式的优雅浪漫,随意中将女性的魅力完美的展现,高腰线让身材比例变得更好,精致的纽扣设计,让裙子具有更多亮点,泡泡袖增加一丝甜美的气息,上身后更加减龄,是十分经典的小黑裙哦!

黑纱往往神秘诱惑,在夏天选择一件黑纱裙简直是最亮眼的存在了,这件黑色波点网纱裙更加的优雅,袖子是透明的网纱,显瘦遮肉也更加浪漫,精致的花边设计让裙子更加耐看,裙长不过膝,不压身高,穿上后更显高挑,飘逸的网纱裙摆让裙子更加精致梦幻,整体风格也更加独特。

精致漂亮的小黑裙这个夏天你pick了吗

卡蔓女装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今天卡蔓女装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