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8大终端销售技巧 帮下半年业绩翻倍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30 09:47来源于:服装谍报
分享:

相信每个导购都想成为金牌销售,可是很多店铺的金牌销售几乎没有几个,小编教你以下八招快速提高导购的销售水平,还不快往下看?

销售技巧一:

每天可选择部分导购员试穿着店里的服装,以吸引顾客的眼球。但要保持该服装的整洁,切勿污损。

销售技巧二:

不要站在门口堵塞通道,如果店门口不是很宽,即使在门口引客入店,也要侧身站位。

无事可做时,应装作忙碌的样子,如在收银台上“随意”搁几件衣服、整理货品、试穿衣服和熟记剩下的码数(要做到心中有数,以免介绍时慌里慌张)等,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在真正接触顾客时自己才会自信和落落大方。

销售技巧三:

顾客进门时,不要马上上前介绍货品(老客户除外),以免吓跑客人,暗中观察她的消费程度、体型、年龄、气质、喜好,心里快速判断店里哪些衣服适合她穿,至少在心里有2套以上的沟通方案。

销售技巧四:

试穿时,应该拿最适合她穿的码数,做到大小准确无误,,要长期练习“一看准(人)、一本清(数)、一推准(货)”的能力,以免顾客穿烦等久了走人或变卦。

销售技巧五:

揣摩顾客的心理,最好的方法那就,自己和顾客换位考虑。即假设自己那就该顾客,那么我进这家店会怎么想和怎么做的,我说这句话又意味着何种含义。

销售技巧六:

对结伴而来的顾客,一定不能忽视他的同伴,应通过发问的方式,争取联合他的同伴。如你能够对她的同伴推荐说:“这件衣服给她穿如何?”等,这是因为只有受到同伴的认可,顾客才会有信心去买。

销售技巧七:

介绍时,应坦然自若、乐观积极地面对顾客,并耐心介绍。站位最好是:主销、辅销团队配合;引位、封位、挡位分工合作,营业员间应培养默契。

销售技巧八:

顾客试好的衣服,应说:“就这件好啦”,切勿说:“这件可不可以/你要不要?”。对有购买力的客人,应多多介绍,绝不要轻易放弃,同时一定要因人而异,对严肃的人要热情,对随意的人要活泼。

收银时,应快速出手接钱(绝不给顾客犹豫时间),并检查钱币的真伪,不得粗心。

服装谍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