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怎么穿更精致干练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9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入工作后,精致干练的穿搭就成为女性隐形加分选项,一身得体的穿搭,不仅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多了一份勇气,也会给人留下较好的印象,但是职场女性怎么穿更加精致干练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职场女性穿的单品。

珂希莉-KOXIELI

白色西装裙知性温柔,利落的裁剪干练,泡泡袖和垫肩设计韩剧大女主既视感,裙子是修身的版型,穿上立马收腰提臀无比显瘦。双排扣设计更加复古优雅,整体给人舒适干练的感觉,穿上后正式感也十足,裙子的线条流畅简单,轻松穿出门。

小香风套装也是职场女性的第一选择,这套米色套装看起来更没有攻击性,更有亲和力,简单的套装更加温柔,上身效果既利落洒脱,又能凸显出成熟女性所拥有的出众审美,整体look成熟性感又大气,简单的颜色也比较适合夏天。

职场女性怎么穿更精致干练

珂希莉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