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自然的绿色连衣裙 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所有颜色中,绿色具有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在炎热选择一件清新的绿色小裙子,穿着舒适,视觉上也更加清凉,你的夏季小裙子入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绿色小裙子吧!修身、小清新,还是简单的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奥伦提 - ORITICK

轻薄飘逸的网纱更适合炎热的夏天,这件浅绿色碎花网纱裙十分的仙气,半透明的网纱更加撩人,内搭白色小吊带更加的清纯可爱,细腰带的采用使裙腰简洁而不单调,裙摆虽然长,但是透明的网纱设计,裙摆随风摇摆,更具有仙气。

绿色条纹连衣裙,比较干净简约,略微修身的版型更加显瘦显高,肩部的透明设计,性感又凉爽,露出迷人的锁骨线条,网纱的拼接裙摆,飘逸又浪漫,半透明的面料,可见洁白的腿部肌肤,过膝的中长款设计,腿粗的女生穿上身也很显瘦,搭配一字带裸色高跟凉鞋,很显高。

清新自然的绿色连衣裙 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

奥伦提”ORITICK现代感的剪裁,表现出简约、舒适、典雅的都市时尚感,让现代女性在生活中不同角色场景都能展现自信、从容、时尚的魅力。经过多年的国内市场开发,“奥伦提”ORITICK始终坚持“奥伦提”ORITICK产品品质、款式的创新,面对众多时尚品牌女装的压力,“奥伦提”ORITICK始终不失这“美丽一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