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贵典雅的气质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7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穿搭最高的境界就是,展现出女性的高贵与优雅,在炎热的夏天一件优雅的连衣裙会帮你抓出别人的目光,也会提升你的自信,因此在夏天选对连衣裙非常的重要,既要耀眼夺目,也需要足够优雅大气,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纽方-NEWFOUND

这件玫瑰花纱裙,明艳女人味度假风情印花图案增加回头率,前领巾系蝴蝶结增添女人味,随意优雅,更能凸显颈部线条感,复古的玫瑰花图样,更加的别致,整体简约的收腰大摆版型掩盖腿缺陷,更显瘦,内有高品质缎面吊带防走光又增加档次感。

成熟女人怎么可以不拥有一件蕾丝连衣裙,这件连衣裙更加的别致优雅,薰衣草紫色更加浪漫优雅,蕾丝披肩让女人味更加浓郁,V领大气简约,圆领舒适具有气质,两款连衣裙给人不同的感受,但都能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

高贵典雅的气质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纽方女装秉承“创新和谐”“都市时尚”“品味女人”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品味风格。简约的轮廓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国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现了现代都市时尚东方女性各自独特品味,营造国际新时尚都市风格,传达“东方优雅”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