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大气的连衣裙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6 17:20来源于:Vesper Lynd
分享:

连衣裙是夏季的必备单品,选好裙子你就是街头最靓丽的风景,在各式各样的裙子中,优雅风裙子更受仙女的们的喜爱,不仅穿搭方便,也可以展现独特的气质,你的优雅风连衣裙入手了吗?没有的话,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值得入手的优雅小裙子吧!

Vesper Lynd

这件碎花吊带裙,上身不仅质感高级,还非常显瘦,本身剪裁就是能凸显腰身曲线的,法式碎花更加浪漫优雅,腰间的褶皱设计更加别致,裙摆处的开叉设计,撩人不自知,小V领设计更加大气简约,裙子不挑人,谁穿谁有腰!

优雅大气的连衣裙你入手了吗?

连体裤气场十足,干练简约比较适合上班通勤穿,灰色连衣裤冷淡更优雅,领子是V字西装领,露出一点点锁骨,显得脖子线条更加修长。无袖设计更加清凉不会显得太死板,下摆是阔腿裤设计,更显腿长,腰带制造出腰身的同时,也显得整体更有层次感。

Vesper Lynd是FENGDA GROUP旗下三大品牌之一,汇聚时尚、潮流、美学及生活方式于一体的轻奢品牌,坚持以百年匠人之心与现代流行趋势,满足专属于你的每一个欲望。跨国接轨,多元文化交流,搭建设计师可肆意创作发挥的平台与空间,以心灵、以眼界、以手法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对生活的坚持与生命的惊喜,旨在成为中国奢侈品梦工厂。

Vesper Lyn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