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给孩子打造文艺风 这两款格子连衣裙一定不能错过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7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有许多的连衣裙款式,但是每次妈妈们在购买连衣裙的时候总是担心这个款式元素过了今年明年就过时了,选择一款经典不会过时的连衣裙,该怎么挑选呢?说到经典,在连衣裙的选择上不可缺少的就是小黑裙和小白裙了,但是纯色的连衣裙总感觉少了店什么,感觉没有什么特点。今天小编专门挑选了两款具有格子元素的经典连衣裙,有兴趣的宝妈们可以继续往下看~

MAMAMIYA

文艺风格早就在几年前就非常火爆了,说起文艺风的服装,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格子系列的服装元素了,格子元素一直都是时尚圈里屹立不倒的存在,最经典的格子颜色那就是黑白格子了,连衣裙搭配上黑白格子系列文艺范十足,这款黑白小格子元素的连衣裙,复古感满满,七分袖的设计在夏天拥有遮晒的效果衬衫款式的连衣裙,优雅又气质搭配灰色纽扣高级感十足,带有层次感的裙身设计显瘦效果十足啦~搭配一双简单的帆布鞋搭配一款白色斜挎包,一顶小帽子,文艺又活跃。

夏天给孩子打造文艺风 这两款格子连衣裙一定不能错过

这款连衣裙给人的感觉多了几分恬静,大领子的设计又能够体现出文艺恬静感还能够起到衬托孩子脸部婴儿肥的效果,给人一种可爱恬静的感觉,高腰的设计拉长了宝贝的腿部比例,仿佛天生大长腿,选择这款连衣裙的时候要注意最好搭配一条安全打底裤哈~不然太过于活泼跳跃还是比较容易走光的哈!搭配一款木色的手提包,田园文艺气息满满~

喜欢韩版潮流风格系列的家长们可以选择MAMAMIYA童装品牌哦,MAMAMIYA童装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