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女孩子连衣裙怎么挑选 紫色&蓝白色女生适合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还没有想好六月给孩子买什么样的连衣裙吗?说到挑选服装是比较头疼的,儿童服装的品种多,花样也多,面对琳琅满目的童装,一时间都不知道挑选哪款好,在挑选服装的时候有需要考虑,这个款式和颜色颜色是否能够得到孩子的喜欢,衣服是否实惠、穿着是否舒服,有利于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吗,需要考虑诸多方面,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不同颜色的连衣裙吧~以下的图源来自芭乐兔童装品牌,如果家长很纠结挑选衣服,那么不妨试试芭乐兔童装哦~芭乐兔是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所以宝贝可以放心穿着哒!

芭乐兔

夏天一定不能少了蓝色元素的连衣裙啦,这款连衣裙添加少量的蓝色元素,以大面积的白色作为底色,在夏天给人一种清爽,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仿佛炎热夏日里的一股流水般,袖口和裙摆处运用蓝色并且采用荷叶边的设计“流动感”十足,小女生的恬静和温柔都流露出来,袖口处和裙身处都采用黑色线条给人一种视觉的分界线感,胸口处的图案让整体的色彩更加活跃,衬托出小孩子的活跃和俏皮感~

夏天女孩子连衣裙怎么挑选 紫色&蓝白色女生适合吗

紫色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高贵气质的代表,结合轻薄的网纱设计,仿佛夏日里的精灵一般,带有中国风的设计,在胸口处用花朵作为点缀,衬托出小女生如花朵般娇弱和柔美,搭配一双清凉舒适的小凉鞋或者选择包头的小皮鞋犹如童话公主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