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知性的夏季连衣裙你pick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3 15:46来源于:普普风
分享:

连衣裙是夏季的必备单品,文艺小清新的裙装受到更多女生的喜爱,这中风格的裙装大多是简洁宽松的款式,给你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带给人一种随性慵懒的休闲氛围,不仅适合出门游玩穿,作为日常通勤装也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文艺小裙子吧!

普普风

碎花生动具有活力,这件淡黄色碎花裙让人心情更加愉悦,圆领设计更舒适有气质,胸部采用荷叶边设计更加甜美,收腰设计不会显得臃肿,裙长过膝,更加知性文艺,搭配一顶编织帽子,就可以作为出游穿搭了,简单具有活力的连衣裙,更能体现你的文艺气息。

简单的格子连衣裙带着清新的味道,细格子更加精致,V领设计拉伸颈部线条,泡泡袖设计可爱俏皮,略微修身的版型不会显得臃肿,让女性的柔美气质得到更好的展现,裙长在膝盖处,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穿搭。

文艺知性的夏季连衣裙你pick了吗

为自己而穿的混搭精神,是普普风的穿衣逻辑和法则,也是品牌设计的精髓所在。把帅气的、自由的穿衣态度播散到了城市的各个角落。运动感一直贯穿普普风的设计,天然的材质,良好的亲肤性和舒适度,如同江南五月的细雨春风,让普普风女士挣脱束缚,自由地伸展和呼吸。悦己,悦人。

普普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