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字领吊带连衣裙适合微胖妹子穿吗 这两款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2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爆炸,但是后头还有更火热的日子呢,夏天越来越热,妹纸们就越是想尽办法的优雅漏肤,小编相信大家的衣橱里都有几件连衣裙,但是连衣裙怎么穿的才能更性感呢?什么样的连衣裙既显瘦又时尚还能散热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一字领吊带连衣裙,相信大家可能没有了解过这个一字领吊带连衣裙,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也给大家推荐两款一字领吊带连衣裙,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点占

肩部是女性释放高贵气质的地方,精致的锁骨线条,性感的肩部轮廓,都能够完美诠释女性柔美浪漫的气息,很多妹纸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烦恼?穿一字肩一直往下掉一不小心还可能会走光?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件吊带款一字肩连衣裙,吊带露肩款就是在一字肩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条肩带,既能够达到性感露肩的效果又能够防止走光的问题。浅绿色作为最适合夏天的颜色,是夏日必选颜色之一,露肩的版型设计,加上飘逸的荷叶边作为点缀,不仅带来满满的层次感还非常遮肉显瘦,腰部采用同色系带子做装饰,系上一个蝴蝶结既浪漫又温柔,非常适合小腹上有肉肉的妹纸们,垂感的设计显瘦效果十足,搭配上一双简单的高跟鞋就可以出门啦,上班和游玩都非常的适合哦~

一字领吊带连衣裙适合微胖妹子穿吗 这两款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格子作为文艺范代表,既休闲又时尚,格子的百搭利用率极高,这款带有复古味道的连衣裙非常适合微胖妹纸哦!手臂上遮肉效果极佳,V领的设计小心机不要藏的太深,腰间采用同色系的格子系带作为点缀,垂感十足的效果微胖妹子快来尝试一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