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黑白连衣裙该怎么搭配 微胖女生适合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2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夏季最搭的就是连衣裙了,黑白款的连衣裙你有尝试过吗?黑白色作为经典色,神秘的黑色搭配纯洁的白色,两个极端的颜色,却可以穿出简约大气的感觉,夏天本就是穿缤纷色彩服装的时候,但是有些妹纸偏偏独爱黑白款,衣橱里塞满了黑白色还是不够,爱黑白也会上瘾!简约大气又随性,在任何场合都能够完美驾驭的搭配谁不爱呢?黑白色能够使人的情绪安静平和,非常神奇,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黑白搭配的连衣裙吧,看看妹纸们有没有喜欢的呢?

氏伽

黑白搭配一般用于哥特风比较多,给人一种阴暗叛逆的感觉,黑白的服装最重要的是能够表达出内心的气质,神秘又纯洁,这款黑白连衣裙搭配一双马丁靴,给人一种帅气不羁的视觉感受,酷帅酷帅的风格非常适合率性直爽的妹纸们,简约但是不是单调,这是一种独特的气质,其他服装颜色表达不出的一种气质,大面积的白色给人一种纯净的感受,背心的款式无比帅气加上飘逸的白色裙摆甜酷风说的就是它了吧。

夏季黑白连衣裙该怎么搭配 微胖女生适合吗

白色连衣裙黑色作为束腰设计,马丁靴的搭配,帅气的风格却不失小女生的温柔灯笼袖的设计完美的遮住手臂的肉肉,束腰设计完美的承托出女生玲珑有致的腰身,中等长度的裙摆很好的遮住粗壮的大腿,这个搭配微胖妹纸可以get起来了,视觉上比较壮壮的妹纸们既然走不了甜美风,帅酷的风格都get起来!

微胖妹纸不会穿搭?小编强烈推荐氏伽女装,教你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