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挑选适合夏季的连衣裙 这四条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3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炎夏日,裙子作为妹纸们的必备单品,在裙子的选择上对妹纸们来说也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因为夏季的连衣裙款式繁多,颜色亮丽,很多妹子都在纠结选择什么样的连衣裙更加适合自己,夏季的连衣裙又该怎么选择呢?今年有很多妹纸都选择碎花连衣裙,还有一部分的妹纸非常执迷于黑白搭配的连衣裙,复古文艺风的连衣裙也是大部分妹纸的心头爱,今天小编罗列了4款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连衣裙,妹纸们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适合的!

尘艺

首先我们来看看碎花连衣裙吧,多彩浪漫的碎花,总是能够带来满满的青春朝气,所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也一定不能缺少一条碎花连衣裙!有了碎花的点缀,再普通的连衣裙也能分分钟变得升级勃勃,充满活力,让整个人变得更加出挑,这款以深藕粉色调为主的碎花连衣裙,非常显气质,浪漫的碎花点缀让整体不复杂反倒有种凌乱的美感,腰部以松紧褶皱收腰设计完美呈现女生凹凸有致的身材,V领的设计拉长颈部轮廓的同时还能修饰脸型,中袖的设计能够起到遮住拜拜肉的效果,袖口花边的设计还能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哦~裙身的垂感能够拉长腿部比例对于微胖妹纸来说十分的友好哦~雪纺的面料轻盈飘逸,非常适合这个闷热的夏季哦!

怎么挑选适合夏季的连衣裙 这四条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黑白碎花连衣裙可谓是碎花里面的经典了,黑白款的碎花连衣裙法式复古风满满,显白不挑皮,十分的简约大方,方领的设计漏出精致的锁骨在视觉上有很好的收肩效果,被称之为肩宽星人的克星,对于肩宽的妹纸来说真的非常友好,如果你是壮壮的妹纸们可以尝试一下法式风格的复古风,打开世界新大陆!裙身开叉设计漏出性感迷人的味道,白皙的大腿若隐若现充满诱惑感,流畅的收腰设计显瘦效果极佳!

怎么挑选适合夏季的连衣裙 这四条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黑白搭配的简约连衣裙,森系满满,严肃的黑色遇上纯洁的白色,仿佛有种魔力能够让人们的心情很快的平静下来,黑色无疑是最显瘦的颜色,搭配一件白色T恤内搭让整体不那么沉闷反倒多了些文静,文静中有带些许活跃感,两个相反的词在它的身上却能够很好的诠释,比起这些更多的是女生恬静的温柔,非常适合性感内敛的妹纸们哦,高收腰设计完美的拉长下身比例褶皱的裙摆起到修饰腿部线条的效果,温柔喜欢安静的妹纸,这套连衣裙一定不要错过!

怎么挑选适合夏季的连衣裙 这四条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温柔的田园风格,带着文艺的小格子设计,采用棕色腰带作为收腰设计 复古又温柔,方领设计加上泡泡袖无一不是显瘦的这款比之前的那款黑白方领碎花要更能凸显身材,微包臀的设计包裹女生丰满的臀部,充分展现女生性感魅力,这款对身材会稍微受限制一些并且更加适合小个子的妹纸们哦,膝盖以上的裙摆对于小个子来说显高效果非常nice!

如果其中有你喜欢的类型,那么小编一定要推荐尘艺女装,尘艺为陪伴18-40岁自信、潮流、优雅、时尚的女性消费群体,多元化的服装款式总有一款最适合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