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你的连衣裙选好了吗 TITI女装带给你一夏清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1 17:48来源于:TITI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炎夏日怎么少得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各式各样的连衣裙让人目不暇接,连衣裙不仅穿搭方便,也可以更好的展示出女性的身材以及气质,这个夏天你的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带你更多清凉。

TITI

碎花连衣裙生动浪漫,无碎花不夏天,比起脱俗文艺的小白裙,碎花裙真是夏日穿搭的首选单品。这件黄色碎花裙文艺气息满满,素净的碎花图案温柔具有女性魅力,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示女性身材,裙长过膝,非常的知性优雅。

这个夏天你的连衣裙选好了吗 TITI女装带给你一夏清凉

虽然小白裙比较单调,但是也会给人带去舒适的视觉感受,款式古典优雅,方领设计真的非常彰显气质,同时修饰颈部线条,更显瘦,将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完美的展现,高腰设计穿在身上是非常显身材的,裙子长度在膝盖处,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很好的驾驭。

这个夏天你的连衣裙选好了吗 TITI女装带给你一夏清凉

波点介于生动和文静之间,浪漫的不可方物,同时也是极具时尚和优雅的。这件波点裙精致甜美,西装领口更加大气优雅,腰带勾勒出女性姣好的身材,伞裙设计更加具有韵味,没有超过膝盖的长度,显得更加俏皮灵动,非常适合夏天穿哦!

这个夏天你的连衣裙选好了吗 TITI女装带给你一夏清凉

牛仔裙也是很多仙女的选择,这件拼接牛仔裙将帅气和甜美完美的结合,网纱袖口更加梦幻优雅,方领设计足够大气,休闲感满满的裙身,更好得呈现的少女感,浅蓝色更舒适,在夏天也会十分的清爽,是比较减龄的穿搭哦。

经十多年成长的洗礼和沉淀,TITI以法式的艺术美学,雅致的工艺细节,已经在全国50多个首会大中城市熔下印迹。更在短短几年间,TITI携手国外艺术指导大师 KAZETAN共同开发商品,从容地前进,优雅地转身,在时装道路上历经锐变,并以稳健的步伐转向飞跃的时代。

TITI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