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别致好看的衬衫你值得入手 珂希莉女装时尚个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9 10:59来源于:珂希莉
分享:

不管时尚潮流怎么变化,衣柜里总有那么一件百搭的单品,适合在任何场合穿,也可以搭配出多种的风格,衬衫就是这样的存在,在一年四季的穿搭中都有它的身影,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入手一件好看的衬衫是非常值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好看的衬衫有那些吧!

珂希莉-KOXIELI

灰蓝色的衬衫会更具质感,这件面料丝滑的衬衫充满了女人味,基础版型更加舒适自在,胸口出的别致设计让衬衫增加了时尚感,单穿非常的吸引眼球,舒适随意中带着自己的时尚理解,穿上后你就是“时尚博主”,搭配米色半裙气质优雅。

别致好看的衬衫你值得入手 珂希莉女装时尚个性

白衬衫经典优雅,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春夏季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白衬衫,会更加的亮眼,这件白衬衫领口和腰部都是基础版型,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但是灯笼袖让整体瞬间有了亮点,在加上垫肩的设计,让衬衫变得更加有气质、气场,搭配休闲牛仔也是非常干练的,同款衬衫还有黑色的,看上去更加帅酷。

别致好看的衬衫你值得入手 珂希莉女装时尚个性

珂希莉”品牌: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

珂希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